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unday, June 20, 2010

拜四。拜五。拜六。


假期有结束了。。。

好舍不得啊。。。

哈哈。。。

拜四。。。

堂姐出嫁了。。。


晚上出席了她的结婚典礼。。。

今年很多婚礼要出席。。。

好累啊。。。

但是很开心。。。

我很久都没有看到这位堂姐。。。

因为她到英国做工。。。

最近才回来。。。

最开心的是。。。

明年就会有多一包红包拿了。。。

哈哈哈哈哈哈。。。

拜五。。。

到麻坡走走。。。

想吃otak 。。。

看到路边很多小档口都在卖。。。

就随便停下车买来吃。。。

很久都没有吃了。。。

很怀念小时候吃的味道。。。

但现在吃的。。。

味道好像不同了。。。

怪怪的。。。

不好吃。。。

过后就到马六甲玩。。。

晚上的马六甲很美。。。

看到了一指神功的表演。。。

买了很多东西。。。

也买了手信给同学。。。

但只有四个。。。

不懂怎么分。。。

你们自己强啦。。。

哈哈。。。

拜六。。。

到马六甲的文化街。。。

买了我喜欢吃的凤梨酥。。。

好好吃。。。

烧烧的。。。

一级棒。。。

过后就吃马六甲鸡饭。。。

过后就回家了。。。

哈哈。。。

不错的假期。。。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哼..
    没买生日礼物罢了嘛..
    买手信都不预我><
    至少我有介绍你去哪里吃好吃的otak咯..><

    ReplyDelete
  2. 不是啦。。。
    我只买到四个而已。。。
    刚好婷婷、洁盈、洁淩、晓雯送我生日礼物。。。
    所以就给他们咯。。。
    不好意思啦。。。
    下次一定会买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