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Thursday, July 8, 2010

理三音乐会。。。


今天。。。

对我们班来说是大日子。。。

那就是理三的音乐会。。。

这次的音乐会非常成功。。。

在最温馨的情况下结束了。。。

长夷老师也献上了他的歌声。。。

每一位同学都为了这场音乐会付出了很多。。。

因为这些都是值得的。。。

哈哈。。。

我表演了三个节目。。。

还有大合唱。。。

自己负责的小组合唱。。。

《和你一样》。。。

你们唱的非常好。。。

钢琴伴奏也非常好。。。

可惜吉他伴奏听不到。。。

咳。。。

真的要谢谢你们啊。。。

为这个节目付出了那么多。。。

还付出了泪水。。。

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节目。。。

让我不后悔我选择了你们。。。

不后悔选择表演这个节目。。。

记得你们是最棒的。。。

还有PIRATE。。。

真的很棒。。。

终于都弹完了。。。

虽然弹错了一点点。。。

哈哈。。。

很开心。。。

理三音乐会圆满结束了。。。。

5 comments:

  1. 和你一样
    你自己没在摇咯..
    害我好像傻婆酱在那边摇><

    ReplyDelete
  2. 开心就好!
    满意就好!

    ReplyDelete
  3. '可惜吉他伴奏听不到。。。'
    ==..你的伴奏其实还大声过钢琴..
    因为唱歌是主角..所以伴奏再大声就盖过他们的声音了==

    ReplyDelete
  4. 翔:我有摇。。只是不明显。。 ^^
    AaRON:是吗?我不知道。。因为我听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