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unday, July 25, 2010

我~~~志愿


今天。。。

在收拾旧的东西。。。

因为要搬家了。。。

哈哈。。。

好开心。。。

收拾的过程中。。。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想起了很多快乐的回忆。。。

收拾时。。。

看到小学的File。。。

打开一看。。。

原来是我小学五年级的作文。。。

题目是《我的志愿》。。。

原来我小时候想当一名救火员。。。

看了一部连续剧。。。

让我想当救火员。。。

看到救火员的勇敢牺牲。。。

不顾自己的性命。。。

冲向火场。。。

只为着将火场里的所有人就出来。。。

多么的伟大。。。

还记得到了初一。。。

我的志愿又随着另一部连续剧而改变了。。。

我想当一名警察。。。

因此我初一进了学警团。。。

哈哈。。

但是很辛苦。。。

很累。。。

肥肥的我瘦了。。。

很开心。。。

但减肥很不容易。。。

到了初二。。。

进了吉他学会。。。

因为兴趣。。。

过后就想成为吉他手。。。

但很多人告诉我这条路很难走。。。

所以应该放弃。。。

到了现在。。。

什么志愿都没有。。。

我觉得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好像到了很多分叉路的路口。。。

却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条路。。。

中学生涯要结束了。。。

是时候要踏进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

还是加油吧。。。

和我一样没有目标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一起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