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unday, June 13, 2010

海派甜心。。。


我终于。。。

看完了这一部偶像剧。。。

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感动。。。

我很喜欢它的故事情节。。。


海派甜心的男女主角是罗志祥和扬丞琳。。。

他们演到很感动。。。

也很搞笑。。。

我很喜欢。。。

里面有一部情节。。。

我看了很感动。。。

那就是男主角在女主角生日的那一天。。。

在十二点打给女主角。。。

唱生日歌给女主角听。。。

我希望我也会有这样的 “ 幸福 ” 。。。

在偶像剧里面。。。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话是

“ 喜欢可以很多人 ,但爱只有一个。无论你喜欢多少人 ,谈过多少恋爱 ,最后一定会一个人。但爱
就不一样了。。。”

我也不是很明白喜欢和爱有什么分别。。。

但是这句话很有意思。。。

有机会的话。。。

你们一定要看这一部偶像剧。。。

因为很好看。。。

3 comments:

  1. 这套戏由于之前看过了..
    所以忘了..
    但是你一说
    男主角在女主角生日的那一天。。。

    在十二点打给女主角。。。


    唱生日歌给女主角听。。。

    开始有点印象..这套戏真的除了幽默..
    还有很多的感动跟浪漫..

    ReplyDelete
  2. 那个公司给了你多少钱打广告?xD

    ReplyDelete
  3. 罗志祥是不是很可爱咧 ????
    又超级无敌帅 !!!
    超爱的啦 XD
    看这套戏哭了几次 ~
    不过都忘了在那里哭 =P

    ``祖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