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aturday, June 5, 2010

假期了。。。


假期了。。。

好开心。。。

但伤心的感觉。。。

好像还没有离我而去。。。

咳。。。

最近有很多的朋友。。。

都会问我一个问题。。。

## 你的心情不好啊?##

原来。。。

我的样子很不开心啊。。。

哈哈。。。

希望开心的 * 样子 * 快快回来。。。

拜一要去户外教学了。。。

很期待。。。

希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这个假期很充实。。。

堂姐要结婚了。。。

真替她开心。。。

哈哈

6 comments:

  1. 几时到你娶啊?
    我也会替你开心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又做么哦?
    开心一点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洁凌 要你娶她
    泽伟
    还不行动?

    ReplyDelete
  4. 我才不稀罕已经有这么多女人的男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