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Monday, May 31, 2010

想不到。。。

今天老师派了很多考试成绩。。。

当我每次拿到自己的考试纸时。。。

我的心好像要碎了。。。

每一科几乎都很烂。。。

还拿了三科是20多分的。。。

拿20多分的科目的数量应该还会增加吧。。。

想到这个。。。

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这都要怪我自己。。。

在这次的考试不用心。。。

从升班的跌倒不升班。。。

怎么办啊。。。

想到这个。。。

眼泪又快要流下来了。。。

看到班上的同学有进步。。。

再看看自己。。。

成绩退步到够够力。。。

咳。。。

以为自己的化学会及格。。。

原来只拿了29分。。。

为什么。。。

对不起殷泽啊。。。

CHEMIST也只拿了20多分。。。

对不起补习老师啊。。。

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好像没有了目标。。。

咳。。。

心碎了。。。

** 在你要哭的时候。。。忍着不哭。。。原来是很痛苦的。。。

4 comments:

  1. 殷哲要哭了啦..酱久了还不会写他的名..:P
    加油啦..
    这次不好..
    下次就考好一点咯..
    你行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开心点吧!

    这不是你的错(假如你没尽那一点力那就另当别论)
    考不好,再做个『理智』的努力

    至于粗心的情况,
    我想通了一个道理:
    考试是让自我意识到学了多少、我有没有把该学的都学好

    分数不是一切。。所以我们彼此必须互相加油
    我这次也是考得非常烂

    罢了,烂就烂
    只要认为自己已把该学的都学完那就可以了
    然后再做练习是要做来充实自己。。

    哈哈。。加油吧泽伟

    ReplyDelete
  3. 泽伟

    如果你一直处于责怪自己的状态

    是没有用的

    要升班

    就要靠自己

    努力

    努力

    在努力

    支持你!!

    ReplyDelete
  4. 朋友。。。
    太想不开拉
    都将是粗心咯
    谁不会粗心???
    粗心就是不小心嘛
    如果可以避免
    就不叫粗心了啦!

    况且你想想下
    有一个同学
    从小到现在
    数学都是90-100...
    突然间变成70~
    他是不是要哭到死叻?
    可是没有哦
    他就对我说了一句话:
    ”每个人都会不小心拿到这样的成绩,可是不见得有人会就这样哭。。。为什么我要哭叻?真的很平常罢了”

    所以呢
    你不要想不开啦
    我化学从8跌到4。。。
    也想死啦
    我从小学开始
    没有华文不及格过。。。
    这次
    整个大便酱

    英文本来都是班上第一
    这次跌去第四
    还差阿杓9分。。。
    不爽啦

    可是都要过
    我对自己说
    下次努力
    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
    可能spm 10个 A 的那个人就是我

    所以还是放长远来想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