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Wednesday, June 16, 2010

17岁的生日。。。

6月16日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不一样。。。

少了很多朋友一起庆祝。。。

因为生日在假期里。。。

但还是很开心。。。

刚刚和家人到 Leisure mall 的旺角吃东西。。。

若你在生日的时候去旺角吃东西。。。

你会有免费的特大杯奶茶。。。

我领教过了。。。

真的好大杯。。。

我们一家五个人都喝不完。。。

我喝到都快呕了。。。


哈哈。。。

现在还在回想着那杯奶茶。。。

今天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因为收到你们的祝福我真得很开心。。。

记得送我礼物哦。。。

哈哈哈

5 comments:

  1. 对不起。。对不起。。刚刚赶火车。。迟来祝福。。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有心不怕迟...
    生日快乐哦~

    TTT

    ReplyDelete
  3. 嘿嘿..
    还以为你生日会有免费粽子吃~:P

    ReplyDelete
  4. 怎么没跳江呢?
    跳江后,每年你就有免费的粽子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