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Friday, August 7, 2009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空气十分的肮脏。。。
咳。。。

我生病了一个礼拜都还没好。。。
很多人也是。。。
启政。。。婷婷。。。铭贤。。。
祝他们早日康复。。。

明天要考吉他。。。
很大压力也很怕。。。
因为很多东西都不会。。。
咳。。。

最后还是加油了。。。
我一定会尽全力去考的。。。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快點調整好身體。。

    祝 你明天吉他考試順利
    (廣告:吉他要更好的?線有問題?記得找我幫襯我的店!)

    ReplyDelete
  2. 哎哟,迟来的祝福。。
    成绩公布了告诉我咯。。
    我也要考钢琴咯...824。。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多人生病吖
    照顧好自己噢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