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Friday, July 31, 2009

真想做个乖孩子。。

真想做个乖孩子。。。
可是很像很难吧。。。

在家的我和在外面的我十分不一样。。。
好像有两个不同的我一样。。。

在家的我十分叛逆。。。
每次都很坏。。。

在外面的我很乖。。。
常被别人称赞。。。

在学校的我。。。
是不坏也不乖的。。。
只是常常不交功课。。。

咳。。。
真想做个乖孩子。。。
父母老师和很多的人都不用为我担心了。。。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你有精神分裂症?!

    哈哈

    每个人都想在朋友面前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所以难免会有这种情况的啦

    说真的

    我在家也很叛逆

    气死姐姐咯

    我谁都不气只气她 哈哈

    ReplyDelete
  2. 哇。。说真的。。我在家。。
    更乖。。
    我小学老师常说:
    你们假假在家人面前扮到很乖酱。。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们要靠你们的父母来欺负老师。。
    ==想不到你们都不一样哒。。
    不过。。你有心要跟家人合好。。就很好了。。
    最怕你连家人都不想理。。加油泽伟。。你一定做得到。。
    一个字‘忍’

    ReplyDelete
  3. 你...
    跟我很像耶~

    我在家真的很叛逆的
    不聽話的
    ><

    在學校就 okok 咯
    跟朋友玩就玩得瘋一點
    哈哈

    加油噢 =)

    ReplyDelete
  4. ahhhhh

    在学校 偶尔有讲亮话!!
    在家里 偶尔有讲脏话!!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跟你差不多的,
    呵呵~
    不过我在家是比较乖一点啦!
    顶多不爽时脸黑黑+不理人咯!
    但很少跟父母顶嘴啦!
    在学校就喜欢“踩”一下人,
    玩一下别人酱咯!
    不过你在学校看起来真的很乖的样子哦!
    呵呵~
    Show出真正的自己吧!
    说不定我们比较喜欢真实的你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