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aturday, July 25, 2009

不了解大人的思想 。。。

这几天我与家人闹翻了。。。
这几天我们都没有什么讲到话。。。
大家的感情有多了一个裂缝。。。
我却不知道裂缝是我引起的还是妈妈。。?
我真不了解大人的思想是什么。。。
前几天。。。
因为一件小事。。。
把家里弄得一团糟。。。
大家也为这件小事吵了起来。。。
眼泪都流了出来。。。
昨天。。。
我只是在妈妈的房里看电视。。。
妈妈要睡了。。。
然后叫我离开。。。
我不要。。。
我想等看完了才走。。。
只剩下那几分钟。。。
妈妈就和爸爸投诉。。。
还我被骂得很惨。。。
妈妈也在房间里大哭。。。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害到妈妈哭了还是。。。
我做错了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真不了解大人的思想是什么。。。

3 comments:

  1. 不要想这么多了!
    好好度过美好三天的运动会吧!虽然缺乏我的陪伴。。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闲啊。。。。。。。。。。。。。。。。。。。

    慢慢去理解,慢慢去想想
    迟早你会开窍的。。。。。。。。。。。。。。

    ReplyDelete
  3. 或许东西不是你想象得到的。。
    或许你妈妈有些外在的压力。。
    刚好一触即发而已。。
    不要跟家人过不去。。
    唯一可靠的只有你的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