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Monday, July 27, 2009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好。。。
虽然今天是运动会。。。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不知为什么。。。

我在运动会里重看了一本书。。。
叫做《以量的天空》。。。
我在这本书里深受同感。。。
好像快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不知为什么。。。

现在我知道。。。
原来爱是很难得到的。。。
爱会让某个人幸福可是也会让某人受伤。。。
我。。。
不知为什么。。。


我现在的心碎了吧。。。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能倾诉的对象。。。
可是我却一直找不到。。。
不知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