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Monday, August 10, 2009

今天长夷老师没来。。。

咳。。。
最近都非常的boring。。。
也没心上课。。。

今天长夷老师没来。。。
我觉得很开心咯。。。
不用上数学课。。。

今天的纪律十分的差。。。
好多B。。。
长夷回来我们就完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几节课都很闷。。。
我没心上课。。。
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一直在发白日梦。。。
我也想了很多的东西。。。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相通了很多东西。。。

希望以后得我能够快乐吧。。。

5 comments:

  1. sh...‘反骨仔’。。你‘穿煲’了。。
    给老师看到还得了?立刻call风纪跟班长了==
    哇==。。上课跟我聊天很boring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告诉你。。。。。
    长夷也非常高兴不用上班。。。。


    想通了什么? 心灵创伤痊愈了啊,恭喜呢

    顶上楼的,比我快几秒。。。。。

    ReplyDelete
  3. 千年难逢的机会啊!
    很开心下的!不用上数学节。
    闷啊!跟洁盈拍照啦!哼!
    家万,你未免太夸张了吧,要立刻cll风纪及班长咩?

    ReplyDelete
  4. 其实不用上数学节我也很开心啦!
    嘘嘘~呵呵~
    不过星期五就会有很多节数学了。。。

    ReplyDelete
  5. 家万:
    跟你聊天不会闷。。。
    不用担心。。。
    不要误会。。。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