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儒俊要走了。。。

今天放学后。。。
我们为儒俊办了一个告别会。。。
我的工作是负责去timesquare拿蛋糕。。。
那真是一个很累的工作。。。

拿到学校。。。
已是5.4++pm了。。。
好迟啊。。。
因为我,家万和伟权在timesquare里花了不少时间去做其他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要拿蛋糕给儒俊的时候。。。
我们六个人一起拿进去。。。
还有吹着saxerphone的宏业。。。
那个场面真是太美了。。。

我相信儒俊一定很感动吧。。。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
我们唱了很多歌。。。
还在蛋糕盒上签名送给儒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真得很开心。。。

**最近真的很多开心的事。。。
最担心的吉他考试都通过了。。。
要去旅行了。。。
好开心啊。。。
希望这种日子会持续很久。。。

2 comments:

  1. 开不开心。。事在人为。。
    看你怎么看待它而已。。
    一定会持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