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阳光餐厅。。。

很久没去阳光吃东西了。。。
终于可以去了。。。

那天。。。
我和惠姗,洁凌,闵湘,世康,菡雯,佩妤一起去吃。。。
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去。。。

那天阳光很多人。。。
那就只好分开坐。。。
我和惠姗,世康同桌。。。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我也知道了很多东西。。。

虽然闵湘是素食者和人小小。。。
但是食量很惊人。。。
连我都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可以和他们去。。。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4 comments:

  1. 昨天一整天你们只去了阳光?

    ReplyDelete
  2. 你们星期五去阳光哦?
    我星期六也有去哦!
    是Eclass研讨会服务完毕后去的啦!
    那边的气氛蛮不错的哦!
    不过你们可以把桌子合起来坐的嘛。。。
    我们每次都是酱的。。。

    ReplyDelete
  3. 是星期四的放学去的。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