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Tuesday, April 20, 2010

和你一样

这首歌我觉得还不错。。。

可是最遗憾的是我弹不出来。。。

只觉得对和我一起努力的朋友感到抱歉。。。

只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T.T

歌词: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

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

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具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

永远为你

鼓掌

6 comments:

  1. 泽伟,别这样。

    弹不出来,没关系。
    只要有练习,四个月的时间不信你弹不出。
    如果真的弹不出,至少你尽力了~

    这种事情,
    不用说对不起
    你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你永远都会是我们理三眼里最厉害的吉他手
    也永远会是我们的泽伟。。。
    我们不会因为你弹不到一首歌
    而对你失望。。。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相信理三一样也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对咯
    其实
    你真得很厉害
    那些豆芽看到我想死
    你还可以弹得出来
    也许你这次遇到瓶颈
    可是当你出到这个瓶颈
    就证明你在吉他路上成长了
    对我来说很难
    因为我对音乐几乎可以用“讨厌”来形容
    可是你并不一样
    你爱音乐
    爱吉他
    其实我们一点也没有怪你
    也懂你需要的时间
    因为你也是为了我们
    才把音换了
    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
    如果
    真得不行的话
    至少
    自己也尽了全力
    不会觉得愧疚
    只要你说一声
    我们会为你做任何事的
    泽伟
    加油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3. 不要这样自责..东西不要想到那么负面.. :((
    你不应该独自感到遗憾或者放弃自己..
    因为班上还有另外40个人是支持着你的.. ^^
    所以你应该更爱你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何况你不是用了17年也弹不出吧..
    所以..慢慢来..不要急..
    相信坚持下去就很快就能够成功的.. :))

    ReplyDelete
  4. 喂,你讲什么鬼话
    酱厉害还弹不到?酱我就什么都不是啦

    喂,还没放弃对不对
    练习啦!!!!

    生为朋友的我,死都要持此你!!!

    加油

    DS

    ReplyDelete
  5.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盡力就好
    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加加油!!!

    ReplyDelete
  6. 都讲你可以得咯..
    加油啦..
    撑你的啦..
    尽力就好了啦..
    没有人会怪呢~^^
    加油噢..
    不要认为自己不行..
    别人可以否定你..
    可是你不可以否定自己!!

    我们在背后为你加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