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aturday, March 27, 2010

筹办音乐会。。。

今年。。。

我的班级会举行一场音乐会。。。

好兴奋啊。。。

但是要弄一个音乐会并不简单。。。

虽然我不是主办人。。。

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好累啊。。。

以后的日子都要抽出时间练习吉他了。。。

咳。。。

一定很辛苦。。。

看到自己要弹的歌的谱时。。。

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难弹啊。。。

只好多多练习咯。。。

还有谢谢各位同学的合作。。。

还有谢谢我的团队的人——宇翔,婷婷,俊豪。。。

谢谢他们的支持还有他们的付出。。。

哈哈。。。

高三理二音乐会加油。。。。

6 comments:

  1. 你几时变高三理二的了XD?

    加油吧^^
    当天我去帮你们剪票=P

    ``祖雯

    ReplyDelete
  2. 高三理二........

    +u+u


    DS

    ReplyDelete
  3. 怎么你的日志这么多错字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练钢琴。。

    ReplyDelete
  4. 对不起各位。。。
    是高二理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

    我是~0.0~

    ReplyDelete
  6. 一起加油吧^^


    婷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