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篮球比赛。。。

今天。。。
是我今年第一次看我们班打篮球比赛。。。
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
我们班获得了胜利。。。
我们赢了。。。

看到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很尽力地去打这一场比赛。。。
看到他们很努力的超球。。。运球。。。投球。。。
我觉得我们班很有默契。。。
每个人都很合作。。。
每个人都很服从队长的话。。。

其实。。。
看到他们的努力。。。
我很想成为一份子。。。
可惜我打篮球很烂。。。
我会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能够为班争光。。。^^

1 comment:

  1. 我还没看到就走了==
    为什么要延迟!!!
    我预到时间美美的咯。。。

    加油!
    你一定能为我们班争光的
    不一定要在篮球的嘛。。
    吉他之类的都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