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哭过就好了。。。。

好久没上来了。。。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朋友们都投诉了。。。^^

今天。。。
我们班发生了好多事情。。。
很多人都很不开心。。。
今天是黑色星期一吧。。。^^

今天。。。
我看到第一个人哭的是婷婷。。。
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
但从立健口中知道。。。
是家里出事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不是。。。
但我衷心祝福她早日解决心中的烦恼。。。

第二。。。
就是国文老师的事。。。
我知道XX不是故意将国文老师写成那样烂的。。。
他只是开玩笑的。。。
希望老师能原谅他。。。
老师也不要太伤心。。。

第三。。。
看到家万不开心。。。
在英文节的时候脸黑黑。。。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希望他讷讷沟快快开心起来吧。。。。
可能他现在躲在家里哭吧。。。

我的朋友们。。。
不要太伤心了。。。
暴风雨后。。。
常常都会有天晴的到来。。。
有时还会有彩虹。。。
加油咯。。。
我的朋友们。。。

哭过就好了。。。

4 comments:

  1. 阳光总在风雨后啦。。。。

    ReplyDelete
  2. 等了这么久的更新。。。。。。


    酱少东西 = =

    我也是很黑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3. 酱久没update..
    我最近一直被老师骂咯..
    伤心..T-T

    ReplyDelete
  4. 给翔∶

    没办法。。。
    没有时间。。。
    是么??
    我不知道哦。。。

    给贤∶
    什么少哦。。。
    做么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