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Thursday, March 29, 2012

DEAR 回来了!!!!

哈哈。。。

Dear终于都回来了。。。

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等待真的是很痛苦的。。。

但是我都经历过了。。。

3个月里的我真的很孤单。。。

有时候会一整天呆在家里等着“发霉”。。。

好像人生没有什么目标了。。。

每个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Dear在这3天会拿电话。。。

那我们就可以聊天了。。。

哈哈。。。

在这3个月中我也尝试过写日记。。。

但是一下子就停了。。。

因为不喜欢写。。。

现在回想起那3个月。。。

真的觉得自己过得很颓废。。。

又没有做工。。。

每天只呆在家里。。。

真的对不起Dear。。。

哈哈。。。

煎熬度过的3个月。。。

终于到了Dear要出来的那一天。。。

我高兴到好像中头奖。。。

前一天晚上真的睡不着。。。

哈哈。。。

很希望我们的爱情不会因为分离而产生变化。。。

若真的会产生变化。。。

一定要变得更好更幸福。。。

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