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8月7日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

虽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星期日....

但是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天的下午....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

对你说出了心里的话....

原本想迟点再说的...

可是这天就是一个上天给我的机会...

我一定要好好抓住....

而最后的结果呢...

就是我成功了啊...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原本不抱着很大的希望的...

可是我却成功了....

哈哈哈...

这天晚上真的睡不着...

只是期待着星期一与你见面....

想与你一起分享快乐的心情...

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的接受...

谢谢你愿意与我一起...

去度过很多不一样的日子...

还有...

请相信我...

我会尽我的全力来守护你的...

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的...

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放心吧...

记得快乐的时候我与我分享...

伤心的时候让我与你分担...

让我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希望我们会长久....^^

给洁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