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没用


我真的很没有用...

我的期中考的总平均竟然达不到50...

这是我想象不到的成绩...

为什么现在的我是这样的...

难道我真的不能静下心来...

难道我真的不能努力吗....

回想起准备考试的日子...

觉得自己很失败...

虽然没有睡...

读了一整天...

可是结果却...

咳...

父母看了一定很失望...

一定会很伤心...

可是我...

是我的错...

我没有用!!!!!!!!!

2 comments:

  1. 什么有用没用啦。。。
    你没有用
    那我不是比垃圾还垃圾??
    加油啦!
    我打算在这次假期
    复习完所有期中考范围。
    你可以陪我

    高三了
    一定要豁出去!
    把统考干了它。

    努力了
    再努力!
    我相信
    我们堂堂正正的
    “循中最强四人组”
    一定能干出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的!

    互相鼓励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觉得自己没有用其实是一个好的开始,
    因为你懂得反省。
    但是希望你反省过后,
    可以对症下药,
    能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考得优越的成绩。
    不要因为期中考一次的失败,
    而断定自己的无能,
    反而更要积极地面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