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春活动


今年的新春是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在循中了...

所以今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今年...

我有机会上台表演...

吸收了不少经验...

真的很高兴...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哈哈...

在班上...

弹了一首歌给即将离开我们的美夷和欣薇...

她们要到外国升学了...

希望她们找到自己的目标...

努力不懈...

欢送时...

大家哭的哭...

抱的抱...

场面很温馨...

虽然不舍...

但大家还是会保持联系的...

最后...

遗憾的是我隔壁的座位空了...

2 comments:

  1. 外国??
    还以为他们去college而已~
    舍不得~
    你也加油啦^^

    ReplyDelete
  2. 他们先到College上课,
    完成了以后(大概今年9月吧!)
    就会飞到俄罗斯去念书。。。

    她们临飞之前会来看我们多一次再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