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留言哦。。。

Sunday, August 15, 2010

体能测试。。。


今天的体育节。。。

很累。。。

因为有体能测试。。。

要跑十圈。。。

附力挺身。。。

sit-up。。。

三角撑。。。

柔软度。。。

考完后快要死了。。。

手脚痛。。。

这证明了什么。。。

那就是我不适合在运动方面。。。

体育测试竟然没有一个项目及格。。。

伤心咯。。。

之前还说要跑1500米。。。

咳。。。

伤心又伤心。。。

2 comments:

  1. cheh..
    跟你讲..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第一次参加赛跑跑最后一名..
    结果那六年完全放弃运动><
    很后悔咯..

    如果你现在跟我以前一样..
    酱子就放弃的话..
    很不值得啊..
    practise make perfect!!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讲真的。。。
    我很喜欢运动。。。
    可是却没有时间。。。
    我也试过跑最后。。。
    感觉很惨。。。
    但我会加油的。。。
    谢谢。。。

    ReplyDelete